随云舒

懒惰症(摊)

【哈德】魔药泼脸之后不仅没有破相甚至收获了男朋友


*战后和平向设定,私设马尔福家倒戈凤凰社

*傻白甜的恋爱

*给园鹅的生贺@厚园 



         这是一个美好的天气,英国少有的温暖干燥的晴天,阳光不吝啬的洒进回廊里,廊前的玛格烈菊开的明亮,连风也吹的恰到好处,一切都那么让人觉得舒服和慵懒。除了——疑似脑子坏掉的救世主和他的朋友们。德拉科眼角抽抽,看着对面沙发上如果不是被人按着立马就要扑过来的波特,和觉得自己的朋友十分丢人但是不能把嫌弃表现得太明显的格兰杰,以及一脸便秘马上就要按不住巨怪疤头的红毛韦斯莱,深感格兰芬多三人组简直是比没鼻子老秃头还能给自己添麻烦。 

  

         德拉科深吸一口气,终于决定打破这诡异的氛围“我说,波特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他的眼神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被抛弃了终于找回家的小狗,我想我得知道是为什么,鉴于被这种令人发毛的眼神盯着的人是我,格兰杰?”“呃,马尔福,这件事我可以解释”赫敏尴尬的挠挠头“是这样,你知道的,现在我们跟麻瓜界也有一些生意往来,就有一部分人看准了这个机会搞一些不法的牟利。前段时间有巫师把劣质魔药带到麻瓜界贩卖,造成了不小的骚乱,哈利带人追缴这批魔药的时候不小心被其中一瓶泼了一脸,然后......他就吵着闹着要来找你。”


         德拉科脸色不是很好,哈利波特果然是巨怪的脑子,这种小事都能中人家的招,但现在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格兰杰,我本来以为你是你们中最有头脑的那个,但是,波特中了不知名的魔药,这种情况你们不带他去圣芒戈,反而来找他的死对头?”“谁想带哈利来找你这只白鼬?!你以为我们没带他去过圣芒戈吗?哎!哈利!”“草!疤头你不要过来啊!!”罗恩听到德拉科的话忍不住大声反驳,与此同时哈利终于从他手底下挣脱,踩着茶几扑倒了德拉科身上,把他紧紧抱住不放。德拉科双臂被锢住,努力的踹着哈利,想把他蹬开,但是哈利反将他的腿压住,乱糟糟的脑袋窝在德拉科胸前,接着德拉科就看到了足以震撼他一整年的场景。哈利制住德拉科之后,将缩在德拉科胸前的的脑袋抬起来,堪称是泪眼汪汪楚楚可怜的看着他,然后还嫌不够刺激似的开始哭诉“德拉科,你怎么能不要我!我知道我不够好,但是我会乖乖听话努力做到让你满意的,你别不要我!呜呜呜呜呜呜呜。”


        德拉科,宕机。他僵硬的转向同样僵硬的赫敏和罗恩,声音有些颤抖“格兰杰,那瓶劣质魔药是泼进疤头脑子里了吗?”赫敏迅速找回了理智“不,没有,哈利他的心智都还是正常的,只是那瓶魔药似乎让他对你们的关系产生了错误的认知,他似乎是认为你......包了他。咳,总之目前在他的认知里你是他的金主,虽然是这种金钱关系,但是你们感情很好。”“才不好!”德拉科几乎要跳起来,“格兰杰还有韦斯莱,你们应该把黄金救世主按在圣芒戈接受治疗,而不是放任他制造麻烦,而且波特脑子里为什么觉得我会干这种事!”“德拉科认为我是麻烦吗?”哈利直起身子,但却没有松手,绿翡翠一样的眼睛里盈盈的满是水光,直直的看着德拉科,配上他此时无辜委屈的狗狗脸,德拉科几乎感觉自己要是肯定的回答,仿佛就是什么不可饶恕的事情。正在他犹豫的时候,赫敏当机立断的拎起罗恩的后颈皮,把一瓶银白色的药剂放在桌子上,迅速往大门的方向移动,还不忘了好心的提醒德拉科“马尔福,解药我放在桌上了,圣芒戈的医师说需要你亲口把药喂下去才行,你努力,罗恩吃药时间到了,我们先走了!”“白鼬,你要是敢对哈利,嗷!”随着罗恩被赫敏一脚踢出马尔福庄园,室内一下子寂静下来。


         沙发上的两人还保持着贴在一起的姿势,德拉科想抬起手按按突突跳的太阳穴,发现自己的胳膊依然抽不动,他转头看着再次把脑袋贴上来的救世主,感觉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好的波特,我知道你现在脑子不太清醒,我也可以原谅你,但是你能不能先放开我,我想导致马尔福家继承人截肢的罪名就算你是救世主也没那么轻易被放过。”哈利终于恍然大悟般松开了手,德拉科得了自由,第一件事就是坐到沙发另一头,甩甩手整理自己的衣服和心情。波特现在被魔药影响,以为自己和他是......金主和小白脸的关系,德拉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魔药造成了这么可怕的效果,还好是有的治的。不过看波特刚刚的表现——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可以指使波特为所欲为了?


        想到这儿,德拉科突然升起了强烈的期待和好奇心,他看向还呆坐在沙发中间的波特,波特也在用那双可怜巴巴的狗狗眼看着他。他想过来,但是他不敢,德拉科突然冒出这个想法,他开始感兴趣了。漂亮的马尔福少爷装模做样的整了整袖口,微微抬起下巴,伸出手指对哈利勾了勾“过来。”又在哈利扑上来之前下了另一道指令“坐好。”哈利委屈,哈利要说“德拉科,是不是这次任务我出去太久没陪你过我们的纪念日,所以你生气了?我知道这件事是我不对,但是你也不能这么过分!”“等等等等,你在说什么?什么纪念日,我可不知道跟你还有什么纪念日。还有,谁准你喊我名字的,波特?”德拉科大概了解是魔药生成的作用,在波特充满芨芨草的脑子里虚构了一个完整的宠物和饲主的关系,越确定这件事,德拉科反而越想逗逗哈利——由于哈利表现的太像一只情绪丰富的狗狗,德拉科也更喜欢用宠物和饲主来描述他们目前的关系。


         哈利瞬间瞪大了眼睛,像是不敢相信德拉科会问出这样的话“德拉科!我们说好了的!你包我,我做你的小白脸,我们可以互相称呼对方的名字。而且,纪念日!我们在一起的第七年啊!七年前你飞我的纸鹤,你怎么能忘记!”哈利越说越激动,但在德拉科的凝视中又很快偃旗息鼓,又开始委屈巴巴了。七年前的纸鹤?德拉科开始在自己记忆里寻找,很快它就从七年的时光里飞出来,提醒德拉科他在五年级的春天飞给哈利开玩笑的表白纸鹤,准确的说,是布雷斯和潘西以他的名义整蛊波特的行为,当时波特并没有什么特殊反应,斯莱特林们估计他都没收到那只纸鹤,后来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德拉科有些隐隐的遗憾,他还是有些期待哈利看到纸鹤的反应的,他会不会和自己一样,其实也喜欢着死对头?不过后来应付伏地魔和给凤凰社传信息的任务让他自顾不暇,也就没有闲心去想这些了,那个时候他只是想,原来教父一直这么辛苦。不过从哈利的反应看来,他似乎是接受了?哈利波特也喜欢德拉科马尔福?


         德拉科这么想着,他也这么问了“波特......”“哈利!”“好吧哈利,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你刚刚的意思是,你喜欢我?”“你怎么能这么理解?”哈利惊恐万状,德拉科一下子愣住,果然是因为魔药的原因吧,在波特临时虚假的记忆里把一切都美化了,营造出的假象竟让德拉科也觉得他们之间是有可能的,他有点儿难受,只是一点点而已,可不能让波特看出来。得赶紧让这巨怪恢复正常,然后他要对波特施恶咒!该死的!什么破药还得嘴对嘴的喝。德拉科吸了口气平复心情,探身去拿赫敏放在桌上的药剂,还没碰到瓶子就被哈利捧着脸掰到了他面前,接着就听这脑子不正常的巨怪开始深情款款“德拉科,你怎能觉得我只是喜欢你呢?我明明是特别特别的喜欢你!”德拉科反应了一下,德拉科气急反笑,德拉科狠狠地对着哈利的头敲了一下“那你给我说说你喜欢我什么!”“你长得好看!你还有钱!!”


        “......”“......”


        “哈利波特!原来你就是馋我身子和我家的钱!我跟你说,你!休!想!”德拉科懒得再跟他废话,站起身来捞过那个小瓶子就灌进嘴里,然后一把推倒哈利把他按在沙发上,对着嘴就亲了过去,哈利一脸错愕,然而很快抓住了这个机会,扣住德拉科的后脑勺不让他离开,纠缠着他的舌头,掠夺他的呼吸,有银色的药液从他们的嘴里流出来,顺着哈利的下颌线滑落进沙发的海绵垫子里,平添了几分旖旎,德拉科慢慢的软趴在哈利身上。等到德拉科终于快要断气的时候,哈利才意犹未尽的放开他,德拉科喘了几口气才缓过来,自以为狠狠地瞪了哈利一眼,殊不知他面染春色,眼角还带着缺氧憋出来的泪花,在哈利看来完全是娇嗔,丝毫没有威慑力。


         他的手搭上德拉科的腰摩挲,不由得心猿意马起来。德拉科这时候也缓过劲来,拍开哈利作乱的手坐到一旁“救世主正常了就走吧,万一魔法部的人长时间没看到你,还以为我绑架了他们的救世主呢,我可不担这种愚蠢的罪名。”哈利没说话,他已经从魔药的作用中清醒过来,对刚刚发生的事情依然记得清楚,看着德拉科这个样子只觉得他可爱极了,明明刚才他也是很享受的,现在又是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不,应该说,是拒哈利波特千里。哈利叹了口气,这个小少爷平时也还聪明,怎么就是看不出来,他也喜欢他呢?五年级接到德拉科的纸鹤,他开心了好久,一直想跟德拉科好好聊聊,确定他们彼此的心意,可惜后面大事小事不断,再后来战争爆发就更没机会了,想不到就一直拖到现在,战争都已经结束四年了。感谢梅林,现在他终于有机会了。


        半天没得到哈利的回应,德拉科心想那个魔药该不会真把波特脑子泼坏了吧?疑惑地偏头,就看到哈利含情脉脉的盯着他,德拉科有些受不了,刚准备再下逐客令,就听到哈利开口“德拉科,我想我们得好好谈谈。”德拉科挑眉“哦?不知道救世主先生要跟我谈些什么?我不觉得我们之间有什么共同话题,你还是快点走吧。”哈利察言观色的本领在魔法部这几年练得可谓炉火纯青,他当然看出德拉科并不真的想让他走,而且他的人生大事还没有解决“谈谈刚刚的事情,五年级的纸鹤,七年的纪念日,那个吻,还有我喜欢你。”


         德拉科愣在原地,原本准备好的说辞卡在嘴边,他没想到波特会这么说,还说的这么直接,他根本没准备好!哈利站了起来,走到德拉科面前蹲下“五年级的时候我收到你的纸鹤真的特别高兴,罗恩说这可能是你的恶作剧,可是我还是高兴,本来我当时就想去问你的,问你是不是真的也喜欢我,但你后来都在躲着我。关于纪念日我也并没有在开玩笑,收到纸鹤的那天我就认为我们是在一起了,七年了,我总告诉自己,我们一直在一起,我总会跟你说明我的心。刚刚那个吻,是我们的初吻”哈利的眼里的光越发的明亮起来,“我知道你也在享受对不对,德拉科?我能感觉得到。”德拉科怔怔的听着哈利的话,喉咙里咕哝了两下,发出模糊的肯定的声音。


        哈利得到了鼓励,继续他的剖白“德拉科,其实我前面的描述还不太准确,我确实不是喜欢你,我想说的是我爱你,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哈利目光灼灼的看着德拉科,脸上是期待和紧张的欣喜,德拉科在听完哈利的表白之后显示脑子空白了一下,然后他感受到暖风和鸟鸣,看到阳光下格烈菊在盛开,最后一切都化成眼前蹲在他面前仿佛等待判决的,满是希冀的哈利波特,德拉科笑了起来,他站起来同时伸手拉起了哈利。


        “便宜你了,哈利。”再次亲吻之前,德拉科听到自己笑着说。


评论(24)

热度(168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